捐款用途

捐款用途

您的捐助可以用於支持您喜愛的和新唐人最受歡迎的電視節目製作以及新唐人舉辦的服務全球華人的公眾活動。
新唐人最受歡迎的部分節目一覽

新聞
擁有中國政壇,金融,民間維權等第一手資料,報導真實,大膽直言。新聞是新唐人目前最受觀矚目的電視節目之一。

熱點互動 熱線直播一週五天熱門話題,為觀眾提供全球重大事件深度分析。嘉賓從有成就的學者,人權活動家,社區領袖,到政治家和商界精英,應有盡有。這是唯一一家讓不同社會、政治、和宗教背景的中國人各抒己見,暢所欲言的華語論壇。

世事關心 這是一個主要聚焦亞洲特別是中國的系列紀錄片。每兩週一個主題,小到社區生活,大到國際風雲,從新聞自由的討論,到宇宙新發現的啟示,這個欄目以成熟的報導,精湛專業的電視表達方式在北美同類節目中獨樹一幟。其中,《中國網路封鎖背後的西方公司》一集獲得了美國少數族裔新聞媒體組織-新美國媒體-最佳深度新聞報導獎。
公眾服務及活動

新唐人文藝演出
從2004 年起,新唐人連續四年主辦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通過獨一無二的歌舞表演,這台晚會旨在弘傳中華文化的精華。從2006年起,新唐人增加了百老匯聖誕晚會。高科技的舞台設計,純正的中華價值理念,配合絢麗的服飾,幽雅的舞姿,震撼人心的鼓樂,將人們帶入神話與傳說之中。國際水準的演出令觀者驚嘆,觀眾人數已由第一年的一萬人增加到第四年的二十萬。2006年在紐約無線音樂城的表演被美國最著名音樂雜誌《Billboard Magazine》列為國際第七叫座的演出。

晚會製作費用龐大,需要您的大力支持!

新唐人中國衛星頻道計劃

2005年,在面臨歐洲通訊衛星公司不與續約的挑戰時,新唐人電視台得到了數不勝數的來自美國政府,各界組織和熱心觀眾的支援。續約風波之後,新唐人計劃購買自己的衛星,以便不受限制得服務全球華人。誠摯邀請您慷慨捐助!

為了方便大家,新唐人已為中國衛星頻道設置了專門帳戶,專款專用於對中國的電視播放,包括購買或租賃衛星,衛星雷達收發機,衛星平台,頻道,收購衛星公司股份,以及科研,談判,起草法律檔,客戶關係,管理,操作,上傳下載的費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