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民主人士揭露中共封鎖媒體伎倆

【新唐人】中國自由民主党主席倪育賢,就新唐人電視台与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停止續約一事,他從中共控制海外媒體的手段講述共產党對言論自由的懼怕以及封鎖媒體的伎倆。

倪育賢說﹕“共產党用了很多的手法,主要是經濟上的控制,經濟上的滲透,他們派人進去拉或者把他們的編輯放進去啦,或者買股份啦,或者把他們老板弄到國內去參觀、訪問,給很好的待遇啦,這樣一搞呢就迫使這個報刊、媒體不敢講反對它的聲音。它用這個給你廣告、不給你廣告,招待你、不招待你,商業上是不是和你合作這种方法。”

倪育賢說﹕“現在我發現共產党對這個不同意見或者是海外對它是有不同看法的意見,他們采取個新的策略,就是它不正面來反對你的,他不提你,就是好像沒有發生,就是完全視而不見,在鏡頭里面、在版面上沒有出現,沒有你們的事情,沒有你們的人,沒有你們的活動,用這個辦法完全來封殺事實存在。因為讓民眾覺得沒有這個聲音。沒有抗議的聲音。他如果整天的反對,那老百姓要看看它為什么反對、怎么樣反對,有沒有道理。他的策略就是讓你完全消失在他的媒體上面。是共產党一個很狡猾的手段。”

倪育賢說﹕“現在可悲的什么呢?海外一些媒體不是共產党自己掌握的,也是開始走這條路,他們就是視而不見,明明有這件事情,他們愿意花大量的篇幅報導這個演員跟那個演員的誹聞上面。所以客觀是這些媒體變成了踐踏言論自由幫凶,這是很可悲的現象。所以將來我們這個書寫文明的歷史、這個民族運動的歷史或者這個近代歷史的發展情況。這個媒體參与了共產党對民運的不同聲音的毀掉的媒體,將來都有一份罪責。所以現在這個歐洲衛星公司,不讓新唐人繼續播出來 ,這是共產党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個策略。他主要想把海外的聲音扼殺在萌芽中。所以這個問題一定要揭露,一定要進行批駁,一定要向全世界主持正義的媒體和國家揭露這個真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