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總統回函 聲援退党熱潮不斷

【新唐人】自大紀元時報推出九評共產党系列評論,引發中國共產党員的退党風潮后,台灣各地都有聲援退党的征簽活動,南台灣台南新光三越征簽點,整個下午人潮絡繹不絕。

日前寄九評給各國元首,而獲愛爾蘭總統回函的蔡女士也在現場。蔡女士:「自從大紀元在去年11月推出了這個九評共產党之后,我就仔細的看過這一本書,看完了以后,我真的為之震惊啊!在這個世界上還有這么樣一個邪惡組織存在,那個時候我心里非常的難過,我就想我必須要把這件事情,揭露給世人,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共產党的邪惡本質。我寄了四個國家,我現在收到了愛爾蘭總統,他指定他的安全秘書處給我一封回函,在致謝的函,所以這件事情,讓我更體認正義真的是不孤單的。」

民眾了解共產党的本質后,紛紛參与這個有意義的活動。黃先生:「基于自己的道德良知,所以我就來這邊簽名了。」

簽名民眾:「我們會叫更多人來支持這個活動。」一個簽名就是一份支持与鼓勵、這也是身處在自由民主社會人民對大陸退党同胞的支持与關怀。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 林艷秋 劉鈞培 在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