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舉辦起訴江澤民和退党集會游行

【新唐人】在退出中共党團組織人數超過77万人之際,日本東京舉行集會和游行,呼吁日本各界聲援世界各地依法起訴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并且呼吁曾經加入過中共各种組織的人士馬上聲明退出。

4月10日下午,全球審江大聯盟以及民主中國陣線共同舉辦了這次活動。參加者包括日本關東地區的近200名在日華人和一些日本人。

在集會上,首先由全球審江大聯盟日本分部代表紀江列舉了江澤民犯下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的事實,呼吁公審江澤民,退出中共。

人權律師岩井介紹說,他通過為申請難民的法輪功學員辯護,了解到了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他認為這場迫害在世界上是“絕無僅有”的。第一,中國政府及元凶江澤民在迫害法輪功中表現出的意識極為強烈。一般來講迫害的行為并非光彩,因此都是私下掩蓋著進行的,而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迫害卻絲毫沒有要掩蓋的意思,而是大大方方的公然進行。第二,這种迫害通過更改和制定法律,使其迫害行為合法化。

第三,為了實施迫害,成立了610辦公室,把對法輪功的迫害滲透到全中國的每一個角落。岩井律師認為,對法輪功的人權迫害已經超越了國界,為此他呼吁日本政府保護法輪功學員。

民主中國陣線日本分部主席李松揭露了中國對人權的迫害,同時呼吁為中國的信仰自由和民主化而努力。

岩井律師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江澤民發起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也帶來了國際問題。

李松對本台記者表示:“在法律上對他裁決的話,會使中國人的心理上徹底的解脫中國共產党對人心理上的束縛,這實際要比法律本身的意義更大。”

集會之后舉行了游行。游行途經繁華街道,引起了許多日本人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張玉福日本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