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波特成功衛冕阿梅利亞島网球錦標賽

【新唐人】在星期天(4月10日)的阿梅利亞島网球錦標賽決賽中,世界頭號种子達文波特以7-5、7-5艱難戰胜意大利選手埃利婭,第三次奪得該賽事桂冠。

雖然埃利婭開局就遭到破發,但她出色的救球和靈巧的擊球給世界頭號种子達文波特帶來了巨大壓力。不過始終找不准節奏的達文波特最終以一記反手致胜球保住了自己的發球局,接下來破發成功,7-5贏下了第一盤。

進入第二盤,埃利婭并不气餒,而達文波特依然失誤不斷。埃利婭先是以4-2領先,然后又贏下自己的發球局,將比分打到5-4。

然而達文波特在關鍵時刻終於找回了球感,先將比分扳為5-5,然后保住自己的發球局,取得6-5領先,雖然埃利婭奮力救回了一個賽末點,但達文波特最終以一記正手致胜球贏得了全場比賽,這也是她第三次奪得該賽事冠軍。

埃利婭賽后表示,“我認為自己今天發揮了最佳水准,雖然輸了但我沒有什么遺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