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岡開始為挑選新教皇作准備

【新唐人】羅馬天主教的樞机主教團開始為挑選下一任教皇作准備,樞机主教們已經開始進入一個沉思冥想和祈禱的特殊時期,希望可以得到神的指引,選出合适人選成為新一任教皇。另外,圣彼得大教堂已經在教皇約翰保羅二世的葬禮之后重新對外開放。

梵蒂岡發言人表示,樞机主教們已經開始進入一個沉思冥想和祈禱的特殊時期,以便為晚些時候挑選教皇的工作做好准備。在此期間樞机主教們將不接受新聞媒體的采訪,直到新教皇選出為止。由於挑選新教皇責任重大,樞机主教們在整個過程中需要不斷地向神進行禱告,希望可以得到神的指引,選出合适的人選成為新教皇。

按照規定,樞机主教團中只有年齡不超過80歲的成員可以參加挑選新教皇的工作。

他們將在梵蒂岡西斯廷教堂內進行秘密投票。得票多于三分之二者將獲選為新教皇。

梵蒂岡的圣彼得大教堂已經在教皇約翰保羅二世的葬禮之后重新對外開放,但是,他的墓地仍然暫時不讓公眾參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