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清明集會 悼中共暴政冤魂

【新唐人】4月9日是清明后的第一個周末,由8個社團共同發起的「悼念中共暴政下八千万死難國人」集會在洛杉磯中國領事館前舉行,多位發言者從不同角度揭露中共半個多世紀的暴政統治給中共人民帶來的深重災難,呼吁人們走出恐懼、告別中共,早日結束個人、家庭以及整個民族的悲劇。

集會由著名政治經濟評論家草庵居士主持,揭露中共暴政和退党是這次集會的主題。

中國事務雜志主編伍凡在發言中強調,歷史已經記載了中共的血腥歷史,但中共是想方設法要掩蓋和歪曲它的歷史,我們悼念8千万亡靈,就是要羅列共產党的罪行,要清算它。我們要盡快的把共產主義在中國這塊土地上消滅掉,讓中國走上自由民主的道路。

加州大學(UCLA)教授、法輪功學員代表吳英年在發言中回顧了法輪功被迫害將近6年來,已确認被無辜迫害致死的有1,692人,被非法判刑6,000余人,被非法勞教10万余人。他說法輪功受到迫害的慘烈程度超過人們的想象。

回顧中共的暴政,中國反政治迫害同盟秘書長周勇軍發言中對中共當權者疾呼:站在生死關頭,所有的中共党員們,你們還等甚么?舍不得甚么?害怕甚么?

全球退党服務中心代表高大維評价退党是一股惊天地、泣鬼神、驅外邪、救中華的浪潮,他向75万已經脫离了中共組織、選擇了自己美好未來的同胞們致以由衷的祝賀。

救援大陸受迫害知識份子協會代表劉杰森、中國民主党美西分部劉因全、《中華評述》責任主編紀曉峰、詩人蔣品超、中國避難者協會會長莫逢杰、「告別中共大聯盟」代表李旭生先后在會上發言。

集會從下午持續到傍晚才結束。

新唐人記者在洛杉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