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加拿大分台收到白色粉末恐嚇郵件

新唐人】4月11日上午,加拿大新唐人電視台,收到一封內裝白色粉末的恐嚇郵件。加拿大警方正在全力調查破案。

4月11上午9點30左右,加拿大新唐人電視台多倫多總部外圍滿了警車和救護車。事件的起因是多倫多新唐人電視台董事會董事戴維-湯普肯斯(David Tomkins)接到了一封內裝白色粉末的郵件,隨即報警。警方聲稱這是一起犯罪案件,正在全力加緊調查中。

戴維說:我今天早上大約9點鐘到辦公室看到一封信,奇怪的是無論是信封的正面還是反面都沒有寄信人的地址,但有郵戳,顯然是通過郵局寄出來的。我打開信的同時有白色粉末散發出來。因為信封里确有一封信,我便試圖把信抽出來。信似乎是被粘住了,在我撕開信封的時候,更多的粉末散發出來,最后我只好停止。

加拿大新唐人電視台多倫多總部搬遷后不斷受到多次騷擾,大門鎖孔2次被蓄意堵塞破坏,工作人員的車胎被毀,今次事件更為惡劣,被警方列為刑事犯罪調查。

新唐人電視台由于建台以來,准确,詳實報道大陸發生的各种敏感事件。激怒了中共。

2005年1月 2名加拿大新唐人記者被迫取消隨總理訪華的計划。其原因是中國駐加使館突然取消了他們的采訪簽證。

迫于中共壓力,歐洲衛星公司單方決定將于近期中斷新唐人電視台發向亞洲的信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