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效應:退党大潮逼近80万

【新唐人】1、退党數字榜:昨日退党(團)人數:23,157 ,總計退党(團)人數:794,423 。

2、民運人士林牧晨先生談 >

在海外華人中,有一個很奇怪、又十分普遍的現象,就是在看到有受迫害群體向他們發傳單、講迫害真象的時候,馬上就會丟出一句話:你們搞政治。事實上在民主社會中,人民有言論自由、有自由表達的權利,更何況是受迫害的團體。今天我們采訪到了民運人士林牧晨先生,一起听听他的看法。

民運人士林牧晨先生:法輪功這個事情,包括那個民主人士在參與政治活動,這個跟共產黨的那個政客的行為絕不是同一回事,這是一種對加在自己身上的一種壓迫和屈辱的反抗,很自然的一種反抗,或者說是對謬誤的認識。這個不叫做搞政治,叫做很自然的反應。人活在世界上對於一種強加在頭上的壓迫和一種欺騙,你能夠聽之任之嗎?你能夠不去認識它嗎?你能夠幹當被奴役被欺騙的物件嗎?那當然不應該是這樣,我相信很多法輪功的信徒,他也不想成為什麼政治家,也不想當官,那無非就是想讓這個社會保持一種正常的狀態。你說法輪功的人看這個>,或者說有的人談 >,或者自己也去評,把九評變成九百評九千評九萬評,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事情。

3、曹長青對退黨的看法﹕

誰都不敢關心政治,誰都不敢談論政治,這正是共產專制政權想要達報的目的,有句話說得好:「在中國,不是你要搞政治,是政治要搞你」事實上,中共一直在利用政治手腕置民主人士、不同信仰者、異議人士於死地,最後還把「搞政治」的帽子硬扣在被被害者頭上。先前看過一位清大校友的退黨聲明中提到,退黨退團恰恰說明瞭不想搞政治嘛!,怎麼一退反而被說成了搞政治了呢? 關於退黨,時事評論家曹長青認為,退出共產黨是傳遞一個道德的訊號•

當記者問到任何看待目前在大紀元聲明退黨﹐曹長青表示﹐“當然痕7b在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事情﹐因為你想結束共產黨﹐你要認識共產黨的邪惡。而共產黨的這種邪惡 ﹐你必須跟邪惡劃清界線。現在共產黨整個是剝奪人民的選擇權力﹐第二個造成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這兩個是非常非常嚴重的。一個是剝奪我們基本權力﹐ 一個你剝奪生命的權力﹐剝奪活著的人的基本人權﹐又把一個生命剝奪﹐而且剝奪八千多萬﹐這個數字太大﹐所以這種情況下怎麼結束﹐結束第一步﹐你認清它這是邪惡﹐你通過你退出共產黨這個行動告訴更多人一個信號﹐這是一個邪惡﹐不可以再成為邪惡的一個成員﹐而且要通過退出它成為一個抵抗邪惡的一個成員﹐而且不是從奪取權力的角度﹐而從道德的角度。而共產黨在整個二十世紀統治告訴人們一個道理﹐就是它是不道德的﹐它全部剝奪人的選擇的權力﹐剝奪人們的生命的權力 ﹐都是建立在不道德的基礎上﹐完全是反道德的﹐而今天更多人退出共產黨﹐是傳遞一個道德信號。我們要做一個自由的人﹐有尊嚴的人﹐有道德的人。有尊嚴的人 ﹐有道德的人﹐有自由的人一個很大的標誌就是你不能是共產黨的成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