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清明放飛風箏 悼念八千万冤魂

【新唐人】4月10日,多個華人團體在加拿大溫哥華市的維尼爾公園舉辦清明悼念活動,哀悼八千万在中共暴政下無辜死難的同胞,并放飛風箏寄托哀思。

集會由大紀元時報、溫哥華退党服務中心和告別中共促進會共同發起。多位發言人從不同角度揭露中共暴政。

主持人石方說,今年的清明節有著特殊的意義。了解中共的殘暴本質和對中華民族犯下的罪行,告別中共以迎接未來,這是紀念八千万在中共暴政下死去冤魂的最好方式。

當年六四的見證者蔡先生在發言中表達了他對趙紫陽先生和六四死難學生的悼念。

遭中共迫害以至家破人亡的張女士表示,她的母親本性善良,曾在大學期間加入共產党,然而在其晚年,女儿女婿因堅持煉法輪功分別被中共綁架和殺害,因而傷心過度去世。她呼吁有正義感和良知的中國人能從內心深處徹底脫离中共。

蔡先生說:其實很多人對共產党有很清醒的認識,但是懼怕共產党的這种迫害,形成一种恐懼,他們不敢做出一些比較公開退党的行為。但是我想,這個行為,真正讓大陸民眾能夠廣泛知道的話,我相信這是形成一股很大一個,象河流一樣,小溪匯成河流一樣。那樣會起到一個很大的作用。

最后人們一起放飛寫滿恐怖統治下死難者名字,象征自由的風箏。并焚毀中共書籍和標志等宣傳品。

新唐人記者吳玉玲,莎潤在溫哥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