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特羅反對者請求美國政治庇護

【新唐人】原本被控密謀殺害卡斯特羅總統因而被關到巴拿馬的一名古巴异議反共產分子,已經逃到美國,并且將于星期三(4/13)向美國提出政治庇護。

原本被控密謀殺害卡斯特羅總統因而被關到巴拿馬的一名古巴异議反共產分子,他的律師在星期一(4/11)向外界表示,他人現在已經到了美國,并且將于星期三(4/13)向美國提出政治庇護。

這名异議分子与古巴國內多起恐怖行動有關。但是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一些強硬派路線的流亡者則將他視為英雄。

他的律師在邁阿密接受電視訪問時證實,他已于日前以非法方式越過了美國-墨西哥的邊界,偷渡到了美國。

他表示,77歲的卡利勒斯(Posada Carriles)將在星期三向美國政府提出報告,但是并不會現身。這位律師并沒有明确說明他的當事人是何時到了美國,而他人現在又在哪里。他說,卡利勒斯Posada Carriles有很足夠且正當的理由申請政府庇護,因為如果他被驅逐出境,他將無疑走向危險之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