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拍賣罕見紅寶石

【新唐人】一枚罕見的純紅色,重8克拉的紅寶石和一枚純淨無瑕,重50 克拉的鑽石,在紐約克里斯蒂拍賣行拍賣。

星期一 (4月11日),著名的克里斯蒂拍賣行在紐約展出了其春季珠寶商品。名為“壯觀的珠寶”的拍賣會于期二 (4月12日)開始進行。令人矚目的是一顆鑲在戒指上的重8.01 克拉罕見的紅寶石。克里斯蒂拍賣行稱之為“完美的寶石”。克里斯蒂拍賣行美國分行的珠寶部負責人卡達卡亞說:“它是如此至善至美的紅色”。相信會吸引很多亞裔買家,因為紅寶石重8 克拉,亞洲人認為這是一個吉祥數字。据克里斯蒂拍賣行估計,此紅寶石售价可達2百万美元。

另有一枚重50.01 克拉的長方形鑽石,估計售价更高, 會在3百万到5百万美元之間。克里斯蒂拍賣行認為此鑽石純淨無瑕,而且是由著名的倫敦珠寶商勞倫斯•格拉夫(Laurence Graff) 切割而成的。

卡達卡亞表示,目前珠寶市場處于強勢,他期望能夠看到投資者熱切出价的拍賣場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