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長青:新唐人事件凸顯中共虛弱

新唐人】由于中共施壓于歐洲通訊衛星公司,新唐人電視台亞洲信號可能于4月15日被迫停播。此事已引起政府、媒體、人權組織、民眾等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支持新唐人的聲音越來越高。著名中國旅美政論家曹長青新唐人解約事件凸顯中共虛弱。

(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對於宣揚暴力的,受到一些團體反對的,它還以堅持言論自由的原則(予以傳送),而這次新唐人節目与暴力毫無關系,傳播真實的信息,多元的信息,它反而要取消。起碼從一點來說它是雙重標准。

另外從邏輯上來說很可能受到中共的壓力。那這個也可以看出新唐人的影響力。如果你影響力不這么大,它不可能花這么大的力气一起國際上的關注,造成一個事件來取消新唐人的被轉播權利,說明新唐人的影響力的擴大。

第二也說明了中共的虛弱。你說你有十三億人民又是五個常任理事國之一,你怎么怕一個電視台呢?為什么,就因為你虛弱嗎。為什么虛弱? 你是虛假。你虛假怕任何真實嗎。它知道新唐人的一些主持者都是從大陸出來的,他們了解共產党虛假在那里,所以他們的節目可以擊中虛假的薄弱之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