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及支持者向法國駐洛杉磯總領館遞交請愿信

新唐人】4月12日中午,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分部的員工和支持者在法國駐洛杉磯領事館大樓前請愿,呼吁歐衛秉持正義繼續合同,呼吁法國政府支持自由資訊,維護亞洲觀眾的知情權。法國駐洛總領事的代表來到請愿會場,接受了請愿信等文件。

中午時分,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分部的員工和支持者約30多人來到法國駐洛杉磯領事館大樓前,呼吁歐衛秉持正義繼續合同,同時呼吁法國政府支持自由資訊。

新唐人洛杉磯代表蕭茗宣讀了新唐人電視台的聲明。

集會進行中,法國駐洛杉磯領事館官員Alain Belais先生來到會場,接過蕭茗遞交的新唐人電視台聲明和洛杉磯7個社團致歐衛總裁的公開信及相關材料。

作為新唐人電視台的支持者,中國事務雜志主編伍凡在發言中批評歐衛公司不去幫助中國人民,而是在支持屠殺64學生及虐殺數千万無辜群眾的中共政權。伍凡向歐衛公司及其總裁貝利塔先生呼吁:“法國是天主教國度,我希望您和貴公司能遵循剛過世的教皇保羅二世的教誨,絕不向共產主義作出賣自由、民主和良心的妥協。”

100多年前,法國人把自由女神像送給美國,不過今天在法國的土地上卻出現了歐洲衛星公司中止与新唐人的合約,剝奪中國人民了解真相權利的事件。社民党美西分部代表劉因全在發言中說,“這一事件,違背了法國一貫倡導的自由民主的精神,我們為歐衛公司的這個決定感到恥辱。”

面對外界的批評,歐衛公司一直聲稱与新唐人終止和約是純商業決定。

獨立作家紀曉峰說:“新唐人電視台是當前唯一一個向中國大陸宣傳民主自由的電視台,你們要考慮清楚,你們今天這樣幫助中共干擾阻斷新唐人電視向大陸的廣播,將來民主中國誕生以后,你們与民主中國的關系和商業利益肯定會受到損失。”

新唐人記者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