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孩子的奇跡有助教皇封圣

【新唐人】一位從小就罹患白血病的墨西哥人表示,教皇保羅二世奇跡般的治好他的痼疾. 這可能會對教皇日后封圣有很大的幫助。

現年21歲的墨西哥人赫倫.巴迪洛,身高1.85米(6尺1寸),體重87公斤(187磅)。

目前他跟著他的父親菲利普.德赫蘇斯.巴迪洛,在墨西哥的薩卡特卡斯,從事農場的工作,看起來就是個正常、健康的孩子。

不過15年前,他曾罹患嚴重的白血病,醫生斷定他已經沒有痊愈的希望。就在他人生最黯淡的時刻,赫倫見到了教皇保羅二世,1990年的5月12日教皇來到墨西哥的薩卡特卡斯教宗訪問。

盡管歲月的流逝,往事在這位年輕人的腦海中,仍然歷歷如繪。赫倫回憶著說:「群眾讓開了一條路,然后教皇朝我們身邊走過來,他摸摸我的頭,吻了我一下,并且為我祈福,然后他要我釋放鴿子,我把鴿子釋放了,教皇向我們道別,繼續往前走,在教皇身后的斯塔尼斯勞先生,送給我們教皇保羅二世祝福過的玫瑰經念珠。」

赫倫的家人宣稱,這個孩子從那時候起,病況就逐漸好轉,几個月后就痊愈了。教宗來訪之前,孩子的父親赫蘇斯,帶著他看了好几家醫院,最后在墨西哥市的國立小儿科醫院,住院治療6個月,直到醫生告訴他們,孩子已經沒有痊愈的希望。

意大利媒體說,部分樞机主教已經聯名簽署請愿書,要求新任教皇盡快把約翰-保羅二世列為教會圣人。 封圣的條件之一就是要有三件神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