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抵制教宗葬禮是出于恐懼

【新唐人】日前中共以各种方式阻止台灣總統陳水扁參加教宗若望保祿二世葬禮,針對此,台灣大紀元時報舉辦“從教宗追思彌撒看中共內政外交困境”座談會。与會者剖析了整個事件背后的意義,呼吁大陸民眾積極的加入“解體中共”的精神運動。請看來自台灣的報道。

全球大紀元集團總編輯郭軍說:教宗的去世,給中國民眾告別中共的道德勇气。

“他在這個時候去世,特別是中國爆發退党潮和中國民眾普遍在告別中共,拋棄中共的時候,他的去世其實是給中國人和給我們大家一個勇气,就是說在這個時候,我們要用一個道德和理念來作為我們一個行為的准則。”

与會專家認為,因為中共迫害宗教自由,害怕民主力量,才不敢走出去參加教宗葬禮

“所以共產党末日快到了,這是毫無疑問的, 因為它們不講道理,它們兩個大缺點就是非常的殘酷,就是非常的騙人。”

至于中國出現的退党潮,郭軍認為大陸民眾應該更加積極的加入“解體中共”的精神運動。

“那么面對中共,面對大陸的退党潮呢,我們在大陸的民眾應該更加積極參与解體中共的這樣一個精神運動當中,同時呢,在海外的我們也聲援在大陸的民眾,那么要做到這一點,要做到不要怕呢,可能有一個最佳的途徑能夠做到這一點,就是九評,九評這本書大家去看,很多人最大的一個感触就是說﹐看了九評就不會怕。”

台灣外交部發言人也同樣鼓勵中國人民不要懼怕,退出共產党:“ 對中國大陸的人民來講的話,也同樣的一個期勉,不要怕,今天如果中國大陸已經開始質變, 中國大陸內部已經沒有辦法抵擋自由民主的精神的話 ,大家不要怕,你勇敢的、有毅力的、有目標的去努力,中國會變,因為她已經在變,那么當然日后也同樣可以享受在台灣地區的自由民主的生活。”

新唐人電視 王佩華 台灣台北報道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