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德學聯主席關注新唐人衛星事件

【新唐人】在得知歐洲衛星公司迫于中共的壓力﹐將有可能不再与新唐人電視台續約的消息后,全德學聯主席彭小明表達了對此事件的關注﹐并稱﹕ 新唐人是為生活在中國巴士底監獄的人們的奔走呼號者。

全德學聯主席彭小明說﹕“那么當時我就在想,我們作為普通的觀眾應該怎樣幫助新唐人呢?后來有朋友介紹說你們大家都可以寫信去,那么我就寫了一封信。看門見山我就說法國當時的巴士底獄,里面關押了很多無辜的人民。那些人民在監獄里暗無天日的時候,他們的想法是什么:如果沒有人馬上來解救我們的話,至少希望外面能有人幫我們奔走呼號。可是現在我就說法國的這個通訊公司,你們不要忘了,新唐人電視台就是今天中國的巴士底獄外面的那些人們在為巴士底獄里面的人們奔走呼號。那么你們法國人是最早的民主共和的先驅,應該說自由,平等,博愛是法蘭西民族的根本的价值觀 ,你們作為法國人是不應該忘記這些的。那么我最后就說中國人民是不會忘記那些在我們民族困難的時候給予我們幫助的那些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