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溫哥華記者站呼吁法國政府支持資訊自由

新唐人】五月十三日,新唐人溫哥華記者站的員工及觀眾代表約見法國駐溫哥華領事館,呼吁法國政府支持自由資訊,呼吁歐衛繼續与新唐人合作,維護亞洲觀眾的知情權。

中午時分,新唐人溫哥華記者站的工作人員及觀眾代表,來到了位于Pender街的法國住溫哥華領事館。他們希望向領事館的領事表達他們對歐衛事件的關注。領事館負責媒體的官員接受了新唐人記者站的請愿信,并表示一定轉交給領事先生。

新唐人溫哥華記者站的負責人董先生表示:"希望法國政府本著民主自由的理念,与歐衛協商解決這一問題,保留這扇自由信息之窗。"

新唐人溫哥華記者站的發言人梅齊女士表示:"我們今天來到法國領事館是因為法國一向是以民主与自由為前提的國家,而歐衛又是一個在巴黎的公司,我們希望通過法國領事館把這個信息傳遞給歐衛。"

与請愿信一并轉交的是一封溫哥華本地民眾的簽名信,要求支持中國及亞洲的新聞自由,抵制中共對西方自由媒體的鉗制,保留這扇在中國上空的自由信息之窗。

新唐人記者肖楓,王成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