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駐馬記者站召開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這項新聞發布會于早上10時45分在八打靈市的一家酒店會議室舉行。新唐人駐馬記者站發言人在發布會上講解了新唐人亞洲信號被迫停播的整個事件,并且呼吁馬來西亞政府能夠協助新唐人維護言論和信息流通自由,讓新唐人可在亞洲繼續播放下去。

馬來西亞人權組織 自由媒體中心 執行董事,索尼亞。仁哈瓦(Sonia Randhawa)也出席新聞發布會并作出發言。針對這項事件她表示許多經濟研究顯示言論自由對經濟發展是至關重要的。如果中國只注重經濟發展而不放寬言論自由,經濟發展將不能持久。

另外,同樣處在媒體界的她對歐洲衛星公司所作出的決定感到難堪。 她表示,該衛星公司目前正在把短暫利益擺到長遠的媒體聲譽之前。他們在配合中國的要求同時,基本上是在逐漸破坏自己長遠的生意資產。 將來,它們必將會后悔。

這次的新聞發布會也開始引起出席的媒體對新唐人電視台在開台以來一直被中共干擾的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