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國集團金融首腦會談在華盛頓召開

【新唐人】參加此次7國會談的國家是美國,英國,加拿大,法國,德國,意大利和日本。由于面臨的問題難度很高,因此人們對會議結果的期望值有限。但是不管其他議題的進展程度如何,能源費用將是會議的重點,其中很多討論將會集中在原油上。

美國財政部秘書長約翰-斯諾在彭博電視上說這7個國家正在為能源价格難以預知時代的到來做准備。

在周六上午的會議結束前,歐洲方面稱官員們會討論如何使全世界准備好生活在永久性的高能源价格里。

在7國官員會晤之前,國際金融市場有著明顯的低谷征兆。由于擔心經濟增長緩慢,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下滑了1.93個百分點,創了5個半月以來的新低。

人們的顧慮滲透到了債務市場,前導性的十年期美國聯邦債券价格上漲了21/32百分點而收益下跌至4.23個百分點。投資者們正在考慮如果經濟低迷,并且利率增長可能不會很快的話,那么在債券生意中他們會找到好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