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羅拉多州參議院通過關于中國言論和新聞自由的決議

【新唐人】在科羅拉多州參議院全票通過參議院29號關于中國言論和新聞自由的聯合決議后,科州眾議院在一場激烈的辯論之后, 也通過了此決議.

起草人之一眾議員, 秀太尺(Schultheis) :“中國政府正在施加極端壓力讓這個衛星公司停止它与新唐人的合作.使其不能再傳輸信息。 而且可能會長期發生。”

眾議員, 司特哥(STENGEL)表示: “我們一切是建立在認識和實施人權法案的基礎上的。第一基本權利便是言論和新聞的自由, 因為她是一切自由的基礎。 我鼓勵大家投贊成票, 以此表示我們這里也希望這個世界是自由的.”

另一年輕眾議員: “我們要自由和開放的新聞。 媒體在中國無非是一個共產政體統治,壓迫人的工具 , 它能殺人是因為人們相信它并且贊同它, 然而它卻毫無真實可言。 中共是在人類的歷史上, 是最殘酷的壓迫人民的政體之一, 任何民主的建議對之都是錯誤的, 因為它就是政府的代言人。 他們扭曲事實,制造假宣傳,把他們需要的謊言通過他們的媒體強加給別人。 我認為作為美國人, 作為熱愛自由的人們, 我們應當說,中國媒體理應自由。 這決議正是朝那個方向努力。為此, 我想要敦促投贊成票。”

“我是路乙(Lewis) H. 安茨(Entz) 科羅拉多參議員, 我認為當今全球性, 世界性的信息交流是非常重要的, 我認為這不只是對美國人民,而是全世界与中國大陸的人民有完整的信息交流。”

這是新唐人記者欣悅,吉木在丹佛市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