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4月10日,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31轮的较量,拥有众多世界级球星的皇家马德里队在与领头羊巴萨罗纳队的世纪大战中,主场以4:2胜出,使得与巴塞罗那队的差距缩小到6分,而在4月10日的比赛中,塞维利亚队客场3:1战胜西班牙人队,以积52分,升至第三位。

4月7日,欧洲联盟杯进行了1/4决赛第一回合的角逐,英超劲旅纽卡斯尔队主场1:0战胜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主场4:0大胜法国欧塞尔队。

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4月5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斯托亚克维奇拿下24分,帮助国王队在主场以122:101战胜西雅图超音速队。而在4月7日的比赛中,达拉斯小牛队在主场以104:68 狂胜圣安东尼奥马剌队,在这场比赛中,小牛队的范霍恩和诺维茨基等5名队员得分超过10分。

网球方面的消息:

4月10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阿美利亚岛举行的博士伦网球锦标赛落下帷幕,卫冕冠军、美国选手达文波特在决赛中以2:0战胜意大利老将埃里娅,第三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4月10日,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汽车巡回赛上,宝马车队的穆勒和罗米欧车队的汤普森分别获得第一和第二轮比赛的冠军。

4月10日,世界汽车越野拉力赛新西兰站的比赛落下帷幕,世界冠军、法国车手勒布获得的冠军,这是他本赛季获得的第2个分站赛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4月10日,美国高尔夫球名人赛在乔治亚的奥古斯塔落下帷幕,美国著名选手老虎伍兹经过延长赛,战胜迪马科,第四次夺得美国高尔夫球名人赛的冠军,这一胜利使得老虎伍兹从新夺回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4月3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世界超级摩托车大赛上,澳大利亚车手科夺得2轮比赛的冠军,目前,他的总积分排在第一位。

4月9日,在南非举行的山地自行车耐力赛中,世界杯赛顶尖好手、比利时的包利森和荷兰的布伦金团队夺得冠军。

4月9日,在英国利物浦举行的安翠赛马大赛上,由华尔世策骑的爱尔兰良驹“丛林猎人”夺得冠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