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岡開始舉行選舉教皇的閉門會議

【新唐人】當地時間星期一(4月18日)下午4:30,聚集羅馬的115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樞机主教進入西斯汀教堂內一個与世隔絕的會議室,他們將在那里舉行閉門會議,為全球11億天主教信徒選舉新一任教皇

來自52個國家的115名有選舉權的樞机主教已經搬進了梵蒂岡城內的圣瑪薩旅館。

圣瑪薩旅館由已故教皇約翰保羅二世下令興建,以便為參加教皇選舉的樞机主教們提供一個舒适、安靜而又隔离的住所。

樞机主教們在當地時間星期一下午4:30 進入西斯汀教堂內一個与世隔絕的會議室,他們將在那里舉行閉門會議,為全球11億天主教信徒選舉出新的精神領袖。

在与外界隔絕前,部分樞机主教星期天在羅馬進行了公眾彌撒。宏都拉斯樞机主教羅世安在布道中說:“大家以為我們會像常人選舉一樣進行投票。其實這完全不一樣。我們將會祈禱,傾听上帝、傾听圣靈的聲音。我相信圣靈已經知道合适的人選,只是還沒有向我們顯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