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視退出共產黨是民主潮流

【新唐人】9評引發退黨浪潮在台灣得到積極響應,台灣民眾認為中國人退出共產黨民主潮流

告別中共大聯盟陳昆秀女士與一群理念相同義工在台南縣東山休息站,舉辦”聲援全球華人退出共產黨,來自各縣市民眾表達他們想法一位高雄民眾說:“共產黨在現在這個世界的潮流中,應該是屬於要被淘汰的團體,不應該造成整個世界的亂源。”

民眾陳昆志說:“我覺得民主的潮流在這個世界是一個趨勢,大家要支持”三民主義” 統一中國。”

去年剛從英國回來的台南民眾林憲義,表達他在英國念書的時候,接觸過一些中國留學生,他認為這個活動非常的棒。能夠解救他們的思想。他說:“我覺得他們整個思想上都被共產黨所牽制,然後整個觀念也非常沒有辦法跟我們民主接軌。所以我覺得這個活動非常的棒,能夠解救他們的思想。”

民眾談到對此聲援活動看法。

台南民眾林憲義說:“我覺得這個活動我們應該把它推向全世界,而不只是把他們趕出中國。其實在全世界的共產黨的思想,並不符合我們的民主潮流,我相信這個活動一定會受到更多更多全世界人民的支持,就包含我之前在英國所認識的全世界的留學生。他們都非常讚同我們這種觀念。”

工程師說:“把人民的聲音、勇敢的聲音散發出來,我覺得還不錯呀!”

高雄民眾: “在整體的世界時,注入一個比較新,比較自由的力量。讓大家都能有一個覺醒。”

新唐人記者 宮安洲、謝美惠在台灣東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