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效應 退出中共人數超過九十二萬 世界矚目

【新唐人】截止北京時間4月18日上午7點,超過九十二萬人在大紀元网站聲明脫離中共及其相關組織。《九評共產黨》發表在海內外引發了退黨浪潮和連鎖反應,在退黨人數直逼百萬之際,越來越多的西方主流社會人士對《九評共產黨》和退黨浪潮給与了關注。

星期天(4月17日),有20,803人 在大紀元网站聲明退黨、退團和少先隊。截止北京時間4月18日晚上,已有92萬6千3百26人在大紀元网站聲明脫离中共。

來自澳新地區的一對父子的退黨團聲明說:在未來的教課書上,共產黨統治的中國將被列為最腐敗、最邪惡屠殺老百姓最多的短命朝代,向后人展示著他的血腥。這個政權以不被世界上主流國家理解的方式隨意揉藺他的國民,現中國人富人生活在恐懼中,拼命外逃,普通人為生計掙扎,因為中共惡黨的邪惡墮落,使中國人不分貴賤在主流國家并不被大多數人正眼看待;中共給國人帶來的災難和恥辱數不勝數,中共不亡天理難容!!我鄭重聲明:從即日起退出中國共青團,並代我父退出中國共產黨!!

夢明天[子];夢天明[父]

澳新地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