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游輪在美國佛州遭反常海浪沖擊

【新唐人】挪威游輪公司自巴哈馬返回紐約途中,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沿海遭到大約70英尺(21米)高的反常海浪沖擊,四名旅客受輕傷,62間客艙浸水。

游輪公司表示,這艘載有2,200多名旅客的游輪,轉到美國南卡羅林納州的查爾斯頓(Charleston)修理,并在上星期天(4月17日)一早駛往紐約。

屬于馬來西亞云頂集團(Malaysian Genting Group)麗星游輪有限公司的挪威游輪公司表示, “挪威黎明號”(Norwegian Dawn)游輪上星期六天亮時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沿海附近,被反常的海浪打破二個窗戶。

公司女發言人魯賓遜(Susan Robison)對紐約每日新聞說:“海浪好像從黎明的稀薄空气中沖出來,實際上海面已經平靜下來。我們有20年工作經驗的船長說,他從未見過這种情況。”

据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被海浪擊毀的窗戶是在第九和第10層,這艘高度約1,000英尺(305米)的豪華游輪,是在2002年12月下水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