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股市出現反彈

【新唐人】星期二,由于可口可樂等企業的獲利高于市場預期,提振了投資者信心,道瓊斯工業指數結束了連跌四個交易日的頹勢,股市收高。

星期二,道瓊斯指數上漲56點為10127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19點以1932點收盤。

3月份生產者物价指數上揚0.7%,不過在扣除了波動較大的食品和能源項目之后,上揚幅度低于預期,緩解了通貨膨脹的疑慮,債券价格上漲。

世界第一大軟性飲料厂家可口可樂,發布第一季盈余超越市場預期,公司也表示在增長快速的瓶裝水和運動飲料市場占有率提升, 可口可樂股价上揚3.4%,也支撐了道瓊斯指數。

全世界最大的汽車制造商通用汽車公司再爆坏消息。面對美國市場銷售衰退,員工健康保險以及原料成本的增加,單季虧損超過10億美元,創下1992年來的最低紀錄。

原油价格在經過2個星期的跌勢之后, 美國几個州的煉油厂出現問題,供應疑慮升高,油价每桶上漲1.92元以52.29元收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