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民眾支持新唐人電視台在亞洲媒體自由

【新唐人】南台灣民眾得知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因受中共壓力決定中止与新唐人續簽合約,向中國及亞洲播放合同的事件,對此事件簽名表示支持新唐人在亞洲媒體自由。

在台南舉辦一場戶外九評研討會中,會中台灣民眾得知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因受中共壓力決定中止与新唐人續簽合約,向中國及亞洲播放合同的事件,得知此事件后民眾踊躍簽名,表示支持新唐人在亞洲媒體自由。現場來賓及民眾表達他們看法。

正見网編輯張福章表示「网路的封鎖只代表一件訊息,就是新聞上的封鎖事實上是更重要的。」「新聞自由,這是中國共產党根本不可能做的,在政治上,78年,從民運這件事情天安門事件上面,所有中國人,對中國在政治上的改革,几乎已不抱希望。」

民眾吳先生表示:「看過9評共產党這本書,對共產党的邪惡表示憤慨 簽名支持這個徵簽活動。」

對于全世界華人媒體,中共如何封鎖,正見网編輯張福章表示:「台灣媒體几乎都有中資在里面,其實不只是台灣媒體,全球華人媒體基本上都有中資在里面,所以很多訊息,在中國出現很多很多問題的發展,沒有辦法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新唐人記者 謝淑芬、陳素琴 在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