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嘉義支持新唐人續播征簽活動

新唐人台灣嘉義舉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期間,有一群義工、展開支持新唐人電視台續播征簽活動,獲得許多人簽名支持。

歐洲最大的衛星公司有可能關閉新唐人對亞洲的播出,這一消息引起世界各地輿論嘩然,新唐人電視台在台灣嘉義記者站的義工們發起了一項「呼吁正義之士,維護媒體自由」的征簽活動,藉此向全世界及歐洲衛星公司表達支持新唐人繼續在亞洲播出的心聲,活動現場人潮不斷,短短數小時即征得上千人的支持,有人是路過,經在場義工解說活動目的后加入簽名,有的則是新唐人的忠實觀眾,遠從家里跨縣市來到現場參加征簽。

收視民眾 陳先生:「自從我家裝了小耳朵以后,經常觀看新唐人它所播放的節目,它報導的很客觀、很宏觀、而且又很公正,是其它電視台媒體不知道的一些內容真相,而且他敢報導中共一些比較內幕的消息,這次听說歐洲的衛星電視公司受到中共的打壓,我們覺得很難過,就帶小孩子一起來簽名,支持新唐人電視台、繼續來維護新聞自由,能夠讓我們觀眾應有的一些知的權利。」

新聞無國界,天涯若比鄰,觀眾的知情權不應該因任何的利益而犧牲,外國的朋友知道了征簽的目的后也提筆寫下自己的名字,表達自己支持新唐人繼續捍衛新聞自由的努力,臨走前他對在場的義工們說「加油!」

新唐人記者 陳文如 羅金星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