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新聞發布會聲援百万人退党

【新唐人】為聲援百万人退出共產党,舊金山舉行新聞發布會,呼吁新老党員早日退出中共,共同擺脫恐懼。

在退党人數突破一百万之際,“4.23”大游行籌備組,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舉行了新聞發布會,聲援即將在紐約舉行的“4.23”百万人退党大游行。据籌備組的馬麗娟女士表示,這次“4.23”紐約大游行由超過150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團體、人士和大紀元共同舉辦;是要聲援那些勇于擺脫中共的人們,也希望讓更多的華人認清:中共決不是中國。

她勸告曾經加入中共的人們赶緊退党保平安。

曾是中國大學教授的余先生則表示飽受中共蹂躪的中國人今天應該覺醒了。余先生說:其實中共是一個邪靈,它是最邪惡的東西。它欺騙。他表示自己出于一份責任感參加了今天的聲援活動。

到場發言的還有加州柏克萊中國論壇的代表以及英文大紀元舊金山分部的主管。聲援群眾在中領館前拉開了巨幅標語,引人注目。

新唐人記者劉芳在加州舊金山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