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親身經歷者談中共對法輪功大搜捕

【新唐人】据法輪功明慧网4月22日報道,中共近日正在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全國性大搜捕

報道說這是99年7.20以來波及范圍最廣的一次迫害。本台記者就此事采訪了親身經歷過99年720的西方作家伊森.葛特曼和法輪功學員孫勇。

据明慧网報道,中共3月份已經下達了全國范圍內對大法弟子大抄家的紅頭文件。這次中共將法輪功定性為“反動政治組織”。內部消息說,這次搜捕与海外有法輪功學員參与的媒體發表《九評共產党》有關。社會人士評論說,這是中共對九評的第一次公開回應。

針對這一事件,本台記者采訪了“失去新中國”一書的作者伊森.葛特曼。他講述了1999年7月20日在中國大陸一夜之間對法輪功“定性”的情景:“我們當時在看中央電視台,上面說法輪功現在是非法組織,此時外面的反法輪功宣傳廣播也開始了,用中文,我請人翻譯,說法輪功現在是非法的,你不能煉法輪功之類的話。我認識的一位女士,是個節目制作人,將兩只手蓋住自己的臉說,文革之后這還是第一次見到這种場面。”

法輪功學員孫勇,當時親身參与了720的上訪﹐她回憶說﹐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被強行拉到北京的郊區﹐並被警察毒打。

孫勇說她听到大搜捕這一消息的第一反應是“震惊、難過”。她說中國這樣做是出於恐懼﹐因為大紀元的九評出來後﹐在社會上引起很大的效應﹐比如退黨﹐對中共歷史的反思等等。

伊森.葛特曼在“失去新中國”一書中談到了一些鮮為人知的官商勾結內幕。在中國的經歷使他有机會了解法輪功。他認為法輪功對中共的威脅來源于法輪功所堅持的理念。

“單就法輪功的理念而言,便是對中共的極大刺激。這就是關鍵的問題。法輪功所堅持的“真”是最有力量的,也是對中共政府的有力的一擊。”

本台將持續關心并報道這一事件的最新動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