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維權人士望四二三游行替大陸人發聲

【新唐人】大陸維權人士葉國柱之子葉明君表示:很□慕民主自由世界的朋友們,你們可以自由的、毫無拘束的表達你們的心聲,而我們生活在獨裁專制下的國度,是沒有人身自由的。去年葉明君的父親葉國柱等上訪人士向中共政府提出要舉行918万人抗議游行,結果被捕入獄,目前音信皆無。因為中共當局不允許葉明君探視自己的父親,葉明君說:希望海外朋友們,能把他們去年申請北京918万人游行的標語、口號拿到海外去,請海外的朋友替我們發聲,喊出我們喊不出的口號,打出我們想打而不能打出的標語,我相信我的請求代表了大陸受迫害人民的心聲,你們這樣做,也算是還我父親葉國柱─一個不向強權屈服、甘愿為自由民主人權為他人而犧牲自己的人的一個心愿。

因調查強遷而被判刑并被打殘的女律師倪玉蘭接受采訪時講述了這些年在上訪中遭受的种种迫害,告訴記者:警察曾公開揚言, 脫了這身警服,我就能打死你。前不久大紀元刊登了倪玉蘭感謝在獄中法輪功救命之恩的文章 ,警察馬上找她麻煩說:你竟敢說法輪功好。倪玉蘭律師說:我們的一言一行都在他們的監控中。如果海外的朋友能把我們的心聲表達出來我們將很感謝。

遼宁訪民王先生說:共產党他們已經腐敗透頂了,退党就對了。我不是党員,但我要告訴其他人脫离共產党,清算共產党的日子就要到了,中國人就要解放了。海外的朋友替我們大陸人民游吧,替我們發聲吧,感謝所做的一切。

423游行在即,中國大陸各地 民眾也紛紛聲援百万民眾退出中共,我們將繼續向世界傳遞大陸國人的聲音

新唐人記者 高洁 馮□ 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