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媒體頭版刊登『424聲援百萬人退黨聲援大會』活動廣告

【新唐人】台灣三大主流報紙,自由時報、中國時報和聯合報頭版同時刊登『424聲援百萬人退出共產黨聲援大會』活動廣告。廣告呼籲大家在4月24日到總統府前聲援大陸風起雲湧的退黨浪潮。

主辦單位大紀元時報表示,三大報紙的廣告費全部都是由支持退黨活動的民眾自願贊助,預估閱讀三大報紙廣告的人數至少有450萬人。

『424聲援百萬人退黨聲援大會』活動發言人李青玫表示台灣聲援從南到北都有,是屬於真實 ,自發,全民的,善良的台灣人願意站出來支持對岸正義的覺醒!!

李青玫:『各界都非常關心這樣的事情,我們辦這樣的聲援大會,等於是凝聚所有台灣人的聲音,反應民眾的感受與看法。』

這個活動是聲援去年11月大紀元推出「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以來,在中國大陸所引發的退黨潮。目前退黨人數已經超過一百萬人。

廣告中並刊登大紀元時報之前所發表的鄭重聲明,聲明中表示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它們在歷史上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呼籲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他組織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退黨保平安。

新唐人電視 蘇湘嵐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