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万人聲援退党 中國訪民不缺席

【新唐人】424万人聲援退党大游行,一場為聲援中國人的盛會,許多台灣民眾特別關注到中國訪民的苦難,帶來了他們的心聲。

「我們是代表北京上訪村的廣大的上訪訪民,他們主要是因為自己的家園被強制拆遷,或者是來自法院不公正的判決,致使他們家庭破碎妻离子散。依照他們的憲法合法上訪,事實上到了那邊卻被截訪打得騙體鱗傷,甚至還有的人失去生命。今天他們知道有這樣一個万人大游行,他們很支援,也希望能幫他們發出聲音來,然后同時讓全球的各個國家都知道,在北京的繁榮假象之下,其實一大群廣大的百姓,事實上是這么水深火熱地生活。」

在場也有民眾代表大陸退党人民參加,并關心被捕入獄的民間維權人士。「九一八大游行他們申請的時候被政府就是很無理的給拒絕了。然后發起人像倪玉蘭、葉國柱這樣的人都被抓四年徒刑,其他的一些代表也被軟禁受到迫害。」

「我手上拿的這一個是一個勇敢的共產党員,很勇敢的退党了,然后我們看到這個消息非常的振奮,然后我們代表他本人來參加這個集會,我們也聲援更多的人退出中國共產党。」

中國大陸廣大民眾的聲音,在424當中并沒有缺席,您听到了嗎?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林志厚、蘇湘嵐在台灣台北為您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