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民眾舉行集會聲援百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4月23日,近百名溫哥華民眾在中國城舉行集會,聲援百万人退出中共。此次活動是由全球和平民主聯盟溫哥華支盟、溫哥華長老會,告別中共促進會、退党服務中心、和大紀元時報加西分社等華人社團共同發起的。

大紀元時報代表朱女士主持集會,她在發言中說:”在不到五個月的時間,已經有超過百万華人,發表正式申明退出中共的各种組織,這意味著中共即將被浩蕩的歷史潮流淘汰”。

与會的其他代表紛紛發表演說紀念這一重要的歷史時刻, 聲援百万人退出中共。這也是中共建党以來几十年第一次出現如此多的党員公開宣稱,退出共產党。

“我要站出來宣布退出共產党”。

“生于此時,何其辛哉。一個沒有中國共產党的中國,將是一個嶄新的自由民主的中國”。

溫哥華基督教長老會的王牧師和他的孩子一道參加了今天的集會,王牧師說:“共產党的倒台就是中華民族的复興的開始”。

集會之后,民眾又在中國城舉行了游行活動。

新唐人記者王成,Patrick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