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聲援百萬人退黨集會

【新唐人】洛杉磯多個民間團體和個人於4月23日上午在中領館前舉行新聞發佈會,聲援百萬人退黨,聲援同日在紐約舉行的聲援百萬人退黨千人大遊行。

(CUT﹕為聲援4月23日在紐約曼哈頓舉行的「聲援百萬人退出中共 自由民主大遊行」,洛杉磯多個民間團體和民眾於4月23日上午11點30分在中領館前舉行新聞發佈會,)與會代表分別發表演講及聲明。

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劉因全表示九評發表後﹐讓人們認清共黨邪惡本質﹐呼籲大家聯合起來﹐退出邪惡本質﹐向中共發起猛攻﹐則中共滅亡指日可待!著名詩人蔣品超以其自作的一首詩「那一年」來作為法輪功學員受到共產黨殘酷迫害的一個歷史記錄﹐並談到九評的發表﹐能使中國人民更快速的走出共黨陰影。

中國反政治迫害同盟秘書長周勇軍表示﹐四個月前他鄭重宣佈退出青年團﹐並代表整個家庭宣佈再也不屬於共產黨。九評是一個以和平方式使中國13億人民覺醒的一大貢獻﹐退黨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之活動。退黨的人數將不斷的增加至3百萬、5百萬甚至千萬﹐這不僅是一個退黨活動﹐而是更積極的展現出中國人民的勇氣。

台灣大專校友會前會長 郭樹人呼籲全球華人認同自由民主的普世價值﹐人民的力量不可辱﹐中共垮臺是指日可待了。

印尼華僑馮國將表示﹐共產黨是人類最大的敵人﹐只有將最邪惡的共產黨瓦解﹐人民才有希望。

最後﹐在中國大陸政治避難美西協會莫逢傑讀頌一段美國獨立宣言後結束了這次活動。 莫逢傑﹕天賦人權不可侵犯﹐人生而自由平等﹐每個人都具有一些與生俱來的、不可剝奪的基本人權﹐那就是生存的權利、自由的權利、思想的權利和追求幸福的權利。莫逢傑相信這些明確表明的真理一定可以戰勝共黨言。

新唐人記者洛杉磯採訪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