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剛夫婦憶6年前的4.25

【新唐人】每年的4.25,對曾經因煉法輪功而被關押在北京團和勞教所一年半的陳剛和他妻子白品都是難以忘怀的日子。他們倆就是6年前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上訪的万名法輪功學員的兩位,現居住在美國南澤西。

陳剛回憶說:這六年可以說是我們一生中經歷最曲折的六年。鎮壓之前因為我們煉功,家里、單位、親戚朋友關系處理得特別好,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候。但是鎮壓開始后,沒想到鎮壓手段那么殘酷、邪惡,把共產党的假、惡、暴充分暴露出來,在我自己身上充分體現出來。

陳剛說:當時425一個直接導火線就是天津發展到抓人、打人,几十人被抓,再發展下去真得是不堪設想。怎么辦?我們平民老百姓,我們能干什么?當時全國各地法官輪功學員陸續受到公安部門騷擾。

妻子小白說:那時我們思想很純,相信政府,相信政府能把天津人放了,能讓我們有一個和平穩定的煉功環境。他們當時對共產党有一點了解,又相信它能解決,又擔心北京會抓人,陳剛是北京一煉功點輔導員,臨出家門時陳剛對妻子說:如果我被抓,到時候你還要做一個真善忍的好人。法輪功這么好,我們不可能不煉。

小白回憶說:鎮壓法輪功充滿了謊言。我從95年開始修煉,到現在已經10年了,我沒給師父交一份錢,怎么斂財?我北京團和勞教所去看陳剛,姓壯的所長親口對我說:我們這儿是春風化語,從來沒打過一個法輪功學員,不信你可以去問?

他給我說這話的時候,陳剛在里面差點儿被打死!我就不知道他們這种謊言怎么能說得臉不紅、心不跳的。

陳剛說:包括我后來被關在勞教所里,他們搞得那些虛假,一來記者就把我們藏起來,找人出去演習等。還要提前背台詞:我們吃很多肉:我們從來不打人,我們這儿象老師對待學生,象父母對待孩子。說得多好听。可是,我在勞教所里差點儿被打死。我在勞教所沒有一天不受折磨。睡覺恐怕每天平均只有4個小時,還曾經連續15天根本不讓睡覺,用几跟電棍打﹐等等。

陳剛說:在監獄、勞教所每一天、一分鐘都是煎熬,很痛苦,現在還有很多朋友在勞教所里。有一朋友被打得癱瘓,警察說他是自己在水房里摔的。他們什么都能干得出來。你就不知道他們下一分鐘又能干出什么事來﹗現在被迫害致死的已經多少人了?真心希望大家都來關注這場迫害,早日停止迫害。

小白說:現在通過看大紀元時報的九評共產党,對共產党有了更深的了解,一下子知道為什么鎮壓一群這么好的人。

小白和陳剛已經在大紀元网站上公開申明退出團員。九評共產党說得更清楚,共產党就是充滿謊言、暴力,講真話對它都是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