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舉行紀念100万人退党集會

【新唐人】為紀念21日退出共產党人數達到100万人, 世界各地舉行了紀念活動。大紀元 退党中心告別中共大聯盟等共九個團體,23日為此在韓國首爾 舉辦了紀念活動。現在很多中國人正通過韓國的因特网登陸退党网站并發表退党聲明。

為了聲援21日舉行的100万人退党紀念活動, 大紀元時報韓國支部發布了特別公告。大紀元退党中心韓國支部, 告別中共大聯盟, 中韓中國人聯合, 全世界中國人權聯盟, 等九個團體共同發起了此次全國性的活動。活動于23日,24日上午在華僑聚居的首爾中心地帶-明洞舉行。

舉辦方通過此次活動向人們介紹了大紀元時報社論 《九評共產党》, 并向韓國市民和韓國華僑散發了100万人退党新聞號外。

韓國大記元時報編輯部長李慶贊先生說:雖然此次中共的退黨大潮給中共造成了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機﹐但中共和以往一樣對外保持沉沒。對內, 則因為擔心九評共產黨在國內的迅速擴散﹐而出版了假九評, 以此歪曲事實, 并嚴厲管制信息渠道, 監控海外電話和因特網。

在此次活動中,文化大革命, 6.4民主運動, 鎮壓法輪功等揭露中共暴政模擬演示得到了市民普遍關心。

很多韓國人很惊訝的表示:我們一直沒有注意到, 中國是共產黨國家的這樣一個事實

九評共產党韓國网站負責人林永哲說:按不久前大記元時報發表的內容上可以看出搜索退黨IP的結果, IP地址均勻分佈于全世界各個角落。 最多的當然是中國大陸, 特別指出的是就韓國而言就有1萬1千個IP網址。這就是說有那麼多的在韓國中國人, 或中國大陸的朝鮮族, 正通過韓國IP地址發表退黨聲明。退黨的浪潮愈縯愈烈, 确信在不久的將來終會達到一天兩百萬,三百萬, 甚至一千萬,兩千萬。

在韓中國人李興洙說:我是1991年﹐在部隊的時候加入了中共的。那時候﹐我雖然不太情愿﹐但是作為必經的一個程序﹐也得走形式﹐我就加入了。去年﹐看到了九平共產党以后﹐我就決心﹐徹底退出中國共產党。也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回自己真正的良知和理性﹐去選擇美好的未來。

另外,因為韓.中政府間關系緊密, 韓國輿論界正以十分謹慎的態度密切關注著這一波退党熱潮。

新唐人 記者 金松 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