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本尼狄克十六世接見宗教領導

【新唐人】教皇本尼狄克十六世(Benedict XVI)星期一(4月25日) 在梵蒂岡克里門廳(Clementine Hall),接見來自世界各地的宗教領導。

教皇以意大利語、法語和英語表示,他特別感謝所有宗教代表的出席,并重申他會努力團結教內各派的承諾。

教皇本尼狄克十六世說:"親愛的主內兄弟,你們的出席,是對羅馬主教的支持和分擔的象徵,遠遠超過讓我們分离并在我們全體教會投下的陰影。羅馬主教可以依靠你們,繼續主基督的信仰和希望的道路。"

英國坎特伯雷(Canterbury)大主教威廉斯(Dr. Rowan Williams)帶領圣公會(Anglican)代表團謁見教皇本尼狄克十六世。他是自從改革后,出席這种場合的圣公會僅有的第二位大主教。

像他第一次的彌撒一樣,教皇本尼狄克十六世以堅決的意愿,明白表示追隨他的前任,特別是保羅六世和約翰-保羅二世,執行第二梵蒂岡理事會(Second Vatican Council)的承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