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民眾暢談心聲

【新唐人】在舊金山舉行的聲援一百萬退出中國共產党團之際,讓我們也听一听民眾此時此刻的自由心聲

一百萬是個開端,全球正義大凝聚,歷史轉折的時刻被[採訪的王德耀說:“我個人認為這在中國歷史上是一件很有意義的關鍵時刻!這個事情不但中國人認為是一個很轟動的事情,就是國際上也已經引起很重要的重視。

中國共產黨統治中國大陸超過半世紀。中國共產黨立國道現在,它始終就是靠欺騙(騙人)、恐懼,用這種手段,讓老百姓不敢反抗。中國大陸在這個五十多年裡面成長的這幫年輕人,都生長在一個“不說謊話,不說假話你活不下去!”。

從上到下,沒有一個人敢說真話的這樣一個環境下長大。現在年輕的一代,可能已經不懂什麼叫"四維八德"。所以這個道德在大陸墮落啊,已經到了很可(怕)、(恐)怖的地步。要恢復大陸過去中國人的傳統的話,恐怕沒有兩三代人的努力,一下子改正不過來。

本來我對中國大陸的人已經沒有信心。因為大家都知道,中國大陸的人什麼事情都幹得出來!假的米、假的奶粉,都可以做得出來,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改良。但是我自從知道法輪功在海外,慢慢慢慢成長的過程以後,我就知道中國人民還是有救,因為法輪功所推出來的"真善忍",這是切中了中共的要害。

如果中共垮台了,法輪功能夠保持以往的精神,讓大陸老百姓知道,什麼叫真,什麼叫善,什麼叫忍,用這個精神來喚起中國原有的道德精神標準,那這個民族還是有救的!“

另一名民眾說:“我覺得呢,這樣一個情形的發生,也是一個歷史的必然!遲早,中國的事情,應該走向更民主、更法制化;專制獨裁不能再繼續下去!希望它們能夠有一個和平的過渡,有一個少流血、不流血的一個和平的過渡!”

我們只有擺脫恐懼和謊言的束縛;以愛和寬容面對世界,時刻警惕內心的憤懣和仇恨的衍生;並以此擴展心智的容量,才能真正建立一個自由民主和公益普惠的新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