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首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

【新唐人】于4月21日,大紀元退党网站累計到退党人數沖破100万人。為聲援百万中國民眾的退党行動,大紀元時報馬來西亞分社于4月24日舉辦《九評共產党研討會,与當地民眾研討《九評》讀后感。

馬來西亞首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于下午2時許在吉隆坡一家酒店舉行。研討會以播放《九評共產党》記錄影片的第一評和第七評作為開場。出席者踊躍的發表他們看了《九評》后的感想以及一些親身經歷。

首先發言的是來自中國的張先生。他感覺到很慚愧,因為他在中國沒有學到中華文化,反而來到馬來西亞才認識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就是象《九評》里所講的一樣,他們從小上學就是要學政治課,每天學的就是共產党好,沒有共產党不行。在我們的思想上根本不知道中華文化是什么,知道的只是一點點。

胡先生表示以前有人曾經告訴他關于共產党的政策,其中之一是宁可殺錯一千個人也不要放錯一個人。以前覺得很在理,但看了《九評》之后才覺得他們很殘暴。

來自中國的陶先生在研討會上道出了當年六四運動的經歷。他說:“當時我是大學最后一年,而且也參加了那次的游行,但是不是在北京。當時我記得很清楚,學生的訴求是反貪污,反腐敗和要求民主。這是很明确的。后來被共產党定性為反革命,暴亂之類的。根本沒有如此。這是強加的罪名。后來屠殺開始以后,很多同學從北京回來。回到來下火車的時候,他們甚至站不起來,非常顫抖著的聲音說北京那邊殺人了。這件事情對我印象很深。后來電台廣播都說沒有殺人。這件事情一直在我心里頭還有疑問。到國外以后從网上和各种資料才知道這件事情被共產党掩蓋得非常利害。共產党這件事情他做出來卻不敢承認。共產党五十多年暴政宣傳和對人的洗腦,如果把歷史的真象揭示出來,就像在電視台上播放好几個小時,那么它就垮台了。”

研討會結束前,出席者紛紛簽名支持聲援百万中國民眾的退党行動。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