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新唐人】中國万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六周年之際, 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 在中國住舊金山領事館門前,舉辦反酷刑展,紀念"4· 25″這一歷史時刻。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國務院信訪辦上訪,開創了中國史上最大規模的和平請愿。然而三個月之后,中共和江澤民以各种殘酷手段開始迫害法輪功學員。

來自舊金山灣區居民吳均祥表示,已持續六年的迫害還在進行,他當天來到中國住舊金山領事館門前,為的是紀念那次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請愿,同時也希望在中國大陸的民眾能夠早日享有言論自由的權力。

吳均祥說,"在這個二十一世紀,這樣的事情還在發生。我希望所有的觀眾都將你們正義的聲音帶出來,說句公道的話。"

舊金山灣區居民科菩· 叩則表示,反酷刑展是胜于千言万語,它形象生動地描述了一個個故事,許多過往的行人駐足觀看,并詢問如何幫助停止這場迫害。

當天晚上他們還以燭光守夜來悼念被迫害失去生命的一千九百二十六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韓宁,劉偉在加州舊金山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