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效應在墨爾本

【新唐人】住在海外的華人居多也加入過共產党。來自墨爾本的陳英女士具有17年党齡,墨爾本百鳴文化沙龍秘書長張偉強具有二十五年党齡。他們在參加了“聲援万人退党行動”的集會后也鼓勵更多的人加入退出共產党行列。

陳英女士說:“我是1988年在學校入党的,當時我的學習成績非常好,擔任學校的團支部書記。剛剛掀起退党熱時,我就覺悟到應該退党。特別是來到墨爾本后,遇到了許多民主人士,覺得言論各方面非常自由, 敢說出心里話非常好。我呼吁大家只要你看了九評,都應該積極行動起來,赶快退出共產党。”

民運人士,墨爾本百鳴文化沙龍秘書長張偉強具有二十五年党齡,他說:“我是具有二十五年的老党員,為中共賣命三十多年。作為党的干部,當初加入中國共產党是為了給中國人民帶來幸福。(作為)新生力量注入到党內,使党煥發生机和青春。特別是我們這一代人,經歷了文化大革命,看到了紅宮給人民帶來的浩劫,各种政治災難和遭受的迫害。但是沒想到中共,正如九評中所說的,它是邪靈,一個邪惡的集團。他不僅沒有悔改,表現出對任命的一种理性的東西,反而是更加帶來殘酷的鎮壓。 89年6。4 鎮壓愛國學生, 99年迫害法輪功。這些都說明中共邪惡的專制集團,它的本質所在, 定時反社會,反人民和歷史潮流背道而馳。九評推出以后現在已經到了百万人退出中共,表明中共體制內正在瓦解,人民正在覺醒。九評喚起了人民的良知,正義感,意義非同小可。表明中國是有希望的,中國人民也是有希望的。但是,需要全體人民行動起來,結成反對專制集團,邪惡勢力的統一戰線,積極投入這場愛國民主運動。那么,中華民主才有希望,中國才有希望,中國才能走向民主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