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台商呼籲認清中共謊言

【新唐人】前往中國大陸投資的受害台商,最近頻頻走上街頭表態,由於深受中共謊言所害,所以要站出來揭露它。

從326到424的台灣大型民眾運動,都可以看見台商一起上街頭。台商高為邦表示,因為他們深受中共謊言所害,所以要站出來揭露它。

台商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 「謊言与暴力就相當是支撐中共這個邪惡政權的兩條腿,我們絕對可以揭穿他的謊言,打斷他其中的一條腿。「九評共產党」出來以后,造成百万人退党,這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台商投資大陸,受害案例不計其數。1997年,原來与夫婿在台灣經營房地產的彭女士就在朋友的建議下,前往上海投資制鞋場,并找了當地人頭做負責人。到了年底,當時怀孕的彭女士回台灣待產,夫婿也隨后返台,處理房產糾紛。等到數個月回到上海,發現先前所居住的花園屋內所有物品已經都被搬空,公司總經理寶座也易主。苦心籌措的資金最后血本無歸,彭女士希望大家以她的故事為教訓,同時也呼吁台商﹕

彭女士:「在中國大陸這個沒有法制,人情道德在敗坏的情況之下,你們一定要看看九評共產党,它里面很深刻的告訴我們,也指引我們一條比較光明的路。」

台商西進黃金夢,有人血本無歸,有人命喪黃泉。站上街頭,這些台商希望用自己的血淚史喚醒大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