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股市恐慌性跌低 突顯危机

【新唐人】上海﹐深圳股市繼上周出現恐慌性拋盤之后,4月25日又有近百個股跌至跌停板,創歷史最低點。

在上個星期的5個交易日中,每天都有几十個股票跌停,并且有更多的股票在不斷刷新歷史新低的記錄。到4月25日在滬深股市1352家A股中,股价創下1999年5月19日以來新低。

据業內人士稱﹐二個月前上海的股市已經跌至1100點﹐中國股市隨時會爆發崩潰。

為解救股市的崩潰狀況﹐中國政府曾計划到美國華爾街股市圈錢﹐但對于習慣于違規操作的中國銀行与企業來說,美國嚴格的監管制度使其難以進駐﹐最后只好選定香港作為其圈錢的地方。

中國的證券公司從2004年已經全面虧損,平均每家虧損2908万。每家證券公司的資產是900万,而他們虧的錢﹐都是挪用了股民的錢。

中國政府打算如何解決中國股市的爛攤子?据業內人士稱中國政府已經打算放棄中國的股市。

新唐人記者楊華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