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活人喂獅案宣判,兩名被告被判有罪

【新唐人】南非去年發生了一起令人毛骨悚然的殺人案,一名白人農場主和黑人工人被控將一名离職的黑人員工活生生的喂了獅子。南非法庭于星期四(4月28日)判決這兩名被告罪名成立。

南非法庭于星期四(4月28日)宣判,二00四年一月三十一日齊塞爾被害一案,三十七歲的被告克勞斯里与四十三歲的同案被告馬瑟布拉被判罪名成立。克勞斯里是位白人農場主,被害者齊塞爾原本在他的農場工作。

法官說這項判決是“法庭的一致決定”,并說克勞斯里是“主謀”,犯了“預謀殺人罪”。法庭將會于八月十日宣布具體的刑罰。在宣判時,兩名被告都面無表情。

法官敘述案發經過時說,死者原本是被運到只有一只獅子的獸欄邊,但后來又被帶到有四、五只獅子的另一處獸欄。案發約一周后,警方在獸欄里找到齊塞爾的頭骨、手指和大腿碎塊。

被告克勞斯里被捕后,還向其他人出价一万南非幣,要他們幫他頂罪。

在南非的种族隔离制度与壓迫黑人的勞工政策廢除十年后,這件殺人案顯示了南非許多住在農場的黑人勞工的慘況,以及當地仍然非常嚴重的种族矛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