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婦女隧道產下嬰儿造成交通阻塞

【新唐人】星期四(4月28日),美國一名婦女在紐約的林肯隧道(Lincoln Tunnel)產下一名男嬰, 造成高峰時段交通大阻塞。

星期四(4月28日)﹐一名孕婦搭乘計程車由曼哈頓(Manhattan)前往醫院待產途中﹐卻在車子行經林肯隧道後﹐於計程車後座內產下一名男嬰。

經由港務局(Port Authority)的警員,和一名隧道工人的協助之下﹐法特瑪.艾柏柆欣(Fatma Ibrahim)在屬於新澤西州這邊的隧道收費區中﹐產下一名健康的小男嬰。

在警員和隧道工人協助產婦接生時﹐也造成林肯隧道在交通高峰期的大塞車長達數小時之久。

當天稍晚後﹐嬰兒的父親阿里,在醫院內看到他之後感到欣喜若狂﹐並且衷心的感謝幫嬰兒接生的警員。

馬修•.紐德藍諾(Matthew Nudelamo)警官表示﹕執行這項任務是一個快樂的改變﹐他從平常逮捕罪犯和汽車追逐的任務中變成了一個接生者。

根據聖瑪莉醫院(St Mary’s Hospital)表示﹕這名剛出生的嬰兒重達7英鎊3盎司(3.25公斤)。

男嬰的父母親是埃及移民﹐阿里在曼哈頓城中區的一家意大利餅店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