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多處汽車炸彈爆炸數十死傷

【新唐人】巴格達星期五(4月29日)早晨發生了數起汽車炸彈爆炸事件,導致13人死亡,50人受傷。官員們表示,他們相信自殺炸彈攻擊者至少引爆了四次爆炸,爆炸襲擊的目標是警察、士兵和其他安全人員。

伊拉克警方說,星期五(4月29日)巴格達發生的多次針對伊拉克保安部隊的自殺式爆炸,造成至少23人被殺,90人受傷。這些顯然是有協調的爆炸發生在伊拉克總理賈法里提出他的新內閣人選之后才一天。

官員說,當地時間早上8時在阿宰米耶遜尼派地區發生了這些攻擊事件。

預料伊拉克平民和保安部隊的死亡人數將會上升。 目擊者說,几次爆炸相繼在几分鐘之內發生。 警方說,爆炸是自殺式汽車炸彈造成的。

布什總統星期四(4/28)晚上在華盛頓對記者說,他和賈法里通過電話進行了交談,他們都認為伊拉克現在就必須開始起草憲法。布什說,巴格達的當局面對反叛分子的頑固抵抗,但在培訓伊拉克安全部隊方面已經取得不錯的進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