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兩法輪功學員因揭露迫害被當局治罪

【新唐人】兩名新加坡法輪功學員黃才華和程呂金由于在2003年2月23日,在新加坡濱海公園煉功并向民眾介紹法輪功以及發生在中國大陸的迫害情況,一年后,這二名法輪功居然被新加坡警方以「未經申請非法集合」和擁有及郵寄未經批准的光碟等八項罪名控告,經過一年審理,今年4月27日,新加坡法庭對黃、程兩名女士分別做出罰款二万四千新元和二万新元的判決。兩人不服准備上訴,不過她們已于當晚6點被帶入樟宜好監獄最長可能會被監禁二十四周。4月28日中午,芝加哥的法輪功學員到新加坡駐芝領館前抗議,他們打出了「新加坡–不要當中共走狗」的橫幅。法輪功的律師TERRY MARSH表示,法律應該是保護人民免遭犯罪襲擊,保護言論自由。

部份芝加哥法輪功學員28日下午來到新加坡駐芝總領館前,抗議新加坡將兩名法輪功學員置罪,橫幅中豁然出現」新假坡不要當中共的走狗「字樣。這也是自99年以來,法輪功抗議活動中所打出的言詞最激烈的橫幅。不過的确在中國底層民眾積極爭取自由,百万民眾退党的大气候下,新加坡的做法有點不合時宜。

法輪功的律師TERRY MARSH在致新加坡領館的信中寫道:新加坡是法制國家,法律應該是保護人民信仰自由、言論自由,警察的責任是維護社會秩序,保護人民免受犯罪的襲擊。而抓捕兩名傳播法輪功真相資料的女學員,警察的做法妨礙了新加坡人民了解真相,顯然是違反了新加坡的法律。同時,她也在信中指出,在世界上的民主國家和人權組織紛紛通過決議案,同聲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之際,新加坡的做法是在國際上把自己孤立了起來。

抗議的法輪功學員中有一位印尼華僑陳先生,當年隨父回國,他說,當年一腔熱血要報%。德馬爾約翰遜(DerMarr Johnson)得到12分,安德烈米勒(Andre Miller)

面對超過百万人退出中共組織,中共高官也紛紛卷款外逃,中共敗像种种盡顯的情況下,而另一方面是來自中共的种种誘惑,此時,站在十字路口的新加坡應朝那個方向走,如何解決此次將法輪功學員判刑事件是非常關鍵,我們也將繼續跟蹤報導。

新唐人記者林沖、楊曉玫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