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功學員籲新加坡政府勿參與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前來遞交抗議書的台灣法輪功學員表示;除了中國以外,新加坡是全球唯一監禁法輪功學員的國家。對於在全球法輪功修煉者逐漸增加且積極呼籲世人關注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下,新加坡政府目前對法輪功學員信仰自由的不公對待,無疑是助紂為虐,讓新加坡在國際社會上蒙羞。

學員表示今天台灣法輪功學員站出來是希望新加坡政府能停止參與這場迫害,藉此事件也希望大家看清操控這事件的背後因素。

法輪功學員:「讓世人都了解,到底它為什麼來迫害我們法輪功學員?它司法作了一種什麼樣的審判?它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情來迫害我們?」

台灣中國人權協會理事吳惠林教授表示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助理代表友善的表示理解法輪功學員的善意,同意向新加坡政府遞交抗議書。

台灣中國人權協會理事吳惠林教授:「我們非常平和、很理性的把抗議書遞交給他。」

根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統計,目前世界上已超過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修煉者可自由學煉法輪功。而在台灣,至少有30萬人學煉法輪功。

 目前新加坡兩位女法輪功學員拒絕接受罰款判決,表示要上訴,她們在當天晚上六點之後被帶入樟宜女子監獄,可能被監禁最長24週。

新唐人電視 葉上達 莊慧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